廿二星回

✨请先看置顶喔✨你好呀,叫我潘潘就好啦✧*。٩(ˊᗜˋ*)و✧*。
普普通通小透明文手,写的可烂啦
属性:羽枭❄️🔥双推偏凯
头像是老婆@海盐 画的我!
谢谢你的喜欢ฅ۶•ﻌ•♡祝你天天开心哦

Farewell,I

这是一首写给凯亚的生贺曲~收听请点这里呀~ 

纯音乐版本在这里~ 

作曲/编曲/演唱:我

作词:@买羊 

手书绘制:@妹子名曰海盐 点这里看海盐绝美手书~ (记得给我老婆三连(๑•́ ₃ •̀๑)

编曲后期:君仙乐

————————————————————

我亲爱的凯亚·亚尔伯里奇先生:

自你生日这天起,秋彻底的褪尽,冬日自此刻起即将向更冷洌的严寒漫去。你是生于初冬的旅人踏过万千山水迢迢,更是眠于冬醒的雀鸟带来澄白新雪皓皓。想聆听你的故事,想为你谱写旋律,想踏入你的旅程,想见证你生命的每分每秒。想等温柔春风吹尽隆冬的霜雪,看那在夜色里迷惘的孤独孔雀终于拥入黎明前夜枭的怀抱。

所以,我写了这样一首歌。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你。与过去挥手,同伤痛道别。愿你从今往后的每个冬季,同所爱之人一起,冰雪消融,暖如春朝。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孔雀。

————————————————————

𝕱𝖆𝖗𝖊𝖜𝖊𝖑𝖑,𝕴(歌词-by买羊)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𝔫𝔬 𝔪𝔞𝔫𝔰 𝔩𝔞𝔫𝔡 

永别 无人之地

𝔐𝔶 𝔡𝔢𝔞𝔯𝔢𝔰𝔱 𝔶𝔢𝔞𝔯𝔫𝔢𝔡, 𝔯𝔢𝔱𝔯𝔦𝔢𝔳𝔢 𝔶𝔬𝔲𝔯 𝔤𝔩𝔬𝔯𝔦𝔬𝔲𝔰 𝔱𝔥𝔯𝔬𝔫𝔢

我的至亲 渴求夺回荣光的王座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𝔱𝔯𝔬𝔡𝔡𝔢𝔫 𝔭𝔩𝔲𝔪𝔢 

永别 破损的尾羽

𝔐𝔶 𝔩𝔬𝔳𝔢 𝔲𝔫𝔠𝔩𝔬𝔰𝔢𝔡 𝔠𝔥𝔞𝔪𝔟𝔢𝔯, 𝔦𝔫 𝔩𝔦𝔩𝔶'𝔰 𝔤𝔯𝔬𝔞𝔫 

我的挚爱 听闻嘟嘟莲低泣 推开门扉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𝔳𝔦𝔫𝔢𝔰 𝔱𝔴𝔦𝔫𝔢𝔡 𝔶𝔬𝔲𝔯 𝔨𝔫𝔢𝔢𝔰 

永别 缠绕我们膝盖的藤蔓

𝔗𝔥𝔢 𝔤𝔯𝔞𝔭𝔢𝔰 𝔤𝔯𝔢𝔴 𝔦𝔫 𝔱𝔥𝔢 𝔩𝔦𝔞𝔯’𝔰 𝔰𝔢𝔢𝔡 

以谎言孕育的葡种

𝔘𝔫𝔱𝔦𝔩 𝔡𝔢𝔴 𝔡𝔦𝔳𝔲𝔩𝔤𝔢𝔡 𝔱𝔥𝔢 𝔱𝔯𝔲𝔱𝔥 

直至夜露濡湿谜底

𝔄𝔫𝔡 𝔭𝔢𝔯𝔠𝔥𝔢𝔡 𝔬𝔴𝔩 𝔭𝔢𝔢𝔨𝔢𝔡 𝔱𝔥𝔢 𝔩𝔲𝔯𝔨𝔦𝔫𝔤 𝔤𝔯𝔢𝔢𝔡 

直至栖息的枭鸟察觉贪欲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𝔰𝔥𝔞𝔡𝔬𝔴𝔰 𝔞𝔰𝔥𝔬𝔯𝔢 

永别 岸上的身影 

𝔇𝔶𝔢𝔡 𝔦𝔫 𝔱𝔥𝔢 𝔟𝔯𝔢𝔢𝔷𝔢, 𝔡𝔯𝔬𝔴𝔫𝔢𝔡 𝔦𝔫 𝔱𝔥𝔢 𝔠𝔯𝔢𝔢𝔨 

着上微风的色泽 淹没于流淌的溪水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𝔩𝔢𝔞𝔳𝔢𝔰, 𝔱𝔥𝔢 𝔴𝔦𝔫𝔡𝔰, 

永别 吻过你脸颊的落叶、风

𝔞𝔫𝔡 𝔱𝔥𝔢 𝔓𝔶𝔯𝔢, 𝔨𝔦𝔰𝔰𝔢𝔡 𝔶𝔬𝔲𝔯 𝔠𝔥𝔢𝔢𝔨 

以及柴堆

ℑ 𝔢𝔫𝔳𝔦𝔢𝔡, 𝔟𝔢𝔱𝔯𝔞𝔶𝔢𝔡 𝔪𝔢 

我妒忌这一切 我背叛了自己

𝔉𝔞𝔯𝔢𝔴𝔢𝔩𝔩, ℑ, 𝔱𝔬 𝔱𝔥𝔢 𝔴𝔦𝔱𝔥𝔢𝔯𝔢𝔡 𝔱𝔥𝔬𝔯𝔫 

永别 凋落的荆棘

𝔐𝔶 𝔬𝔫𝔢 𝔞𝔴𝔞𝔨𝔢 𝔪𝔢, 𝔞𝔩𝔩𝔲𝔯𝔢 𝔪𝔢, 𝔴𝔥𝔦𝔰𝔭𝔢𝔯 𝔟𝔶 𝔪𝔶 𝔩𝔦𝔭𝔰 

我的唯一 呼唤我、引诱我 在我的唇边低语

𝔐𝔲𝔯𝔪𝔲𝔯𝔢𝔡, 𝔶𝔬𝔲𝔯 𝔳𝔬𝔦𝔠𝔢, 𝔴𝔦𝔱𝔥 𝔟𝔢𝔩𝔬𝔳𝔢𝔡 𝔴𝔬𝔯𝔡𝔰 

爱语呢喃

‘ℭ𝔬𝔪𝔢 𝔥𝔬𝔪𝔢, 𝔠𝔬𝔪𝔢 𝔫𝔦𝔤𝔥 

回家,回到我的

𝔱𝔬 𝔪𝔢’

身旁

————————————————————

 

谢谢你愿意看到这里,希望屏幕前的你能喜欢这份充满爱意的惊喜。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编曲,有很多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曲子已经同步上传至网易云音乐。希望大家可以去网易云点个关注,留个评论,你的喜欢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录到后面的时候其实我嗓子已经不是特别好了,因为真的录了太多太多遍,有瑕疵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可以谅解qwq)

 

因为这首曲刚开始构思的时候其实是只是想做个纯音乐,但后面在商讨中加上了歌词和手书~所以我单独上传了伴奏部分,给喜欢纯音乐的朋友们更好的体验~

 

感谢老婆盐酱画的手书,真的太精美太漂亮了,中间我无数次看的眼泪汪汪,每一帧都能让我回想起爱上羽枭酱最初最初的那份感动与心意(海盐画到最后疯狂熬夜通宵555真的超级心疼555)

感谢买羊老师的填词,是这份诗一样美妙的歌词赋予了这首曲子以最柔软的故事与灵魂,串联起羽枭酱相识相爱的每一个点点滴滴。

感谢后期君仙乐老师,修修改改来来回回数个版本,无数次调整与不厌其烦的细节纠正,没有后期老师绝对不会有这样完整的成果。

 

更要感谢因为羽枭酱而相遇的大家,是你们的存在让我们加倍的感受到这对cp的美好。

 

最后祝凯亚先生生日快乐,也祝屏幕前的你永远快乐!

评论(8)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